隔了10天

終於把想對你說的話寄出去給你了

算是我對自己的交代

算是我給自己「放下」的方式

算是我讓你多瞭解我的機會

哼!好笑!

還在天方夜譚想說要你多瞭解我一點

真是

有什麼意義呢?

不管

厚厚的三張紙

2711個字

把我的思緒整理好了

把最後我悶很久的話抒發了

 

這樣就要結束了

當我帶著信到郵局時

腳步還真沈重(而心情是在完成這封信時就開始沈重的)

不過

在寄出的那時

卻有了輕鬆感

原來

這些天是我一直沒放過自己

還在讓自己處於不安跟猶豫中

現在

我總算解脫了

總算要讓自己走出這段回憶中了

總算不讓你再左右我的情緒了

埋葬我的愛情

埋葬過往愛你的心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