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有好一點

因為昨晚睡覺時

有貴人給了我一點開示

給了我很重要的一句話:

他們的關係發展 並非聽天由命 而是...注定

那就是在說你們

早就注定要在一起的

無論我如何努力

如何佔據你的時間

你都...不是我的

所以說

是我太天真

以為我能改變

但到最後其實什麼也沒變

只改變了看到了結果的我的初衷

 

整天

沒有你的訊息了

雖然這是我跟你說要這樣的

但是就是還不習慣

手指頭一直有想打字的衝動

不管是簡訊或是郵件的「傳送」鍵

都在那熟悉的位置上等著

我卻不敢按下去

還要爭取嗎?

那又能撐多久?

現在不受傷難道以後就不會受傷嗎?

 

晚上

覺得好空虛

以前很需要這樣的空白時間

現在一切空下來了

連感情都空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