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幸福的夜晚

你記得我說我想要看星星吃月亮

帶我回到了令我魂牽夢縈的一大片星空下

落下滿滿的吻

 

思念到底是不是無窮盡的?

 

隔了226

終於又見到思念的你

雖然

不知道你離我而去的真正原因

但我知道

除了假日

每天你至少有想我一遍

形單影隻的我

常在孤單半夜時

不停地回味你文字的安慰

 

今晚

熟悉的你回來了

你的大手  你的擁抱  你的笑容

彷彿作夢  心跳不已

這是真的你嗎

第一次

我賭了這麼久的歲月

只為了等待你再度吻上我的唇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溫柔

聽你滔滔不絕的跟我分享

抱歉我偶爾分心了

心裡有很多的問號

一直摸索不出你心底的想法

不是已經避著我了嗎?

怎麼會又這樣輕易的出現?

不是已經退出我的生活了?

怎麼會好像不曾離開過一樣?

即使是讓你稱讚過聰明的我

怎樣也想不透

今晚

你的吻落在頭髮上、臉頰上、唇上

臨走的時候

你給了我一個很用力的擁抱

我可以解讀這是代表著你的思念嗎

面對愛情曾經勇往直前的我

會努力爭取、努力表現,希望愛神看得到我

能給我一份穩定的愛情

但現在

心中藏有許多疑惑

我卻問不出口

深怕問了後尷尬

也怕問了後聽到不想聽到的答案

於是

我選擇在愛情裡被動

等待

觀察

試探

盼望

所以

我並不知道這次你會給我多久的幸福

我只能一步步跟著你

隨手撿拾能讓我快樂的回憶

這就是陷入愛情的傻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