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非常浪漫、又敲一次天堂門的一晚

雖然在記錄這篇時其實已經面臨到了撲天蓋地的毀滅

但是我還是努力把這最後一次的回憶、最美的一晚記錄下來

偶爾回憶嗎?

還是偶爾拿來讓自己流淚...

 

我們

又累積了一些時日沒見

每每我在數著日子猜想...

什麼時候能再見你

卻一點把握也沒有

在跟你這段的愛情中

我總是那個被支配的角色

要求的機會很少

詢問也不見得會有答案

等待是最常做的事

臨時的邀約

只能想也不想就飛奔前去

因為實屬難得

因為渴望

因為不想跟自己過不去造成遺憾

晚上我們去了另一間汽車旅館

我的心情很好

因為終於有了放鬆的心情

相對於之前心裡仍有掛念的事

這次我想我應該表現得很從容

也應該算有淋漓盡致的表演吧

 

這裡的環境大不同

映入眼簾是很多的鏡子及時尚的設計

幸好幸好

最近瘦了多

身材勉強不怕鏡子照

不然還真怕破壞兩人燕好的興致

(唉...女人總是沒自信)

今晚你仍舊是100分

甚至我頻頻加分

破表也在所不惜

果然時間、環境、心情、對象、缺一不可

今晚我很努力的把你仔細的看了看

近距離的看著你

在浴缸時也很認真的在看你

總覺得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問了你一些問題

雖然你還是沒有給我太豐富的答案

尤其是照片

仍然吝嗇的不給

大概怕我亂搞吧

你還是不肯信任我

總以為我會破壞你的生活吧

真是把我看扁了

算了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我應該要習慣

 

總之

今晚還是謝謝你給了我滿滿的回憶

讓我進去天堂作客一下

讓我記住~你的樣子

讓我還是深深的愛著你...

(優館:http://ti520.pixnet.net/album/set/15982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