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在今天美夢成真了...

果然在汽車旅館的feel真的很棒

你也很棒!

 

很臨時很臨時的

我們今晚又約上了

雖然我今天晚上有滿滿的工作要做

但是誰也擋不了我想要你的決心

沒想到昨天看到你

今天還可以看到你

而且還可以上天堂

真的是無比幸福的一晚

這裡的環境超優

讓我覺得浪漫地全身都軟了

這裡的床鋪超大

很適合你的大SIZE

這裡的氣氛超佳

很適合~兩人發情(呵呵!)

唯一我不滿意的就是價格

但唉唷~

人家環境設備好

當然就要多一點收費

只是我小摳的個性發作

忍不住對你說了一句「不便宜呢...」

看你沒有意見

果然你不是個小氣的人

 

今晚我們享受了屬於情侶間的親密關係

你賣力的樣子讓我目眩神迷

使我們的關係有了加溫作用

我好滿意今晚的約會

因為你滿足了我所有的想像

因為你讓我的情緒高漲到不行

因為是你在我身邊

所以我很開心

 

發現你瘦了很多

有點覺得不習慣

幸好我也在努力瘦當中

不會讓你專美於前

呵呵~

(歐悅:http://ti520.pixnet.net/album/set/1598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