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用簡訊問了你

上周六有沒有去陪她

你說只是吃個飯而已

我氣瘋了...

上週五早我還小恐嚇你一下說

希望你周末不要去陪她

因為你都沒來陪我

我想公平些...(其實哪有權利談公平...)

你說週六日都有課

要陪時間也不多

但...

你就是去陪了

我好傷心

我說:很好,你果然是只在乎她的

你說

只是吃飯

又沒有幹嘛

但...

只是吃飯

我就輸了

你明明忙到沒空陪我

卻能每週按時陪她

這怎能叫我不心痛...

可見我在你心中真的不具重要性

我對你說我放棄了

以後不打擾你生活了

你真的一通簡訊就沒再給我了

連維持4個多月的早安簡訊也斷了

平時招呼的簡訊也斷了

郵件也斷了

你會不會太無情無義ㄚ~

這麼迫不及待跟我切離生活

哀......

真傷心

傷透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