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盛裝出席跟你的約會

是我早早就跟你預定的西堤約會

用我花旗信用卡贈送的生日禮

買一客送一客晚餐

你說沒去過西堤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西堤

跟往常一樣

我期待了很久的約會

從7月多拿到券後

就一直想要你跟我去吃

等生日過後

要你陪我吃

你爽快的答應

但是一直到近9月底

才挪出時間陪我吃

本來你答應我還要陪我晚上的

但是這次你沒實踐你的諾言

我又能怎麼樣

你一直不算我的

我只能傻傻的盼

今天白天你說你的穿著比較邋遢

我負氣地說

沒關係,這是我的約會,不是你的

你沒回我

可能猜想得到我不高興了吧

晚上見你前

我還是緊張得不知所措

我花了很多時間把自己打扮好

希望能得到你的讚美

結果

...沒有

...你沒有任何一句話

讓我很失望...很失望

提起精神吃飯

跟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

偶爾看著你

不曉得該說什麼

其實

很早就想讓我們的關係在今天做個結束

想藉機給你一封信

告訴你

我想放棄了

只是一直不知要怎麼提筆

後來這周忙

沒有心思靜下來想

就又拖過去了

雖然還是心裡都是你

但是你今天沒有給我能量

沒有熱情  沒有牽手 

比朋友還淡

送我回家下車後

我頭也不想回

垂頭喪氣的上樓

回家後

你謝了我請客的事

我真後悔沒準備好信

原本還抱持著希望

你會給我點愛

但是

今天我並沒有開心

剛好生理期前夕

所以我的情緒不穩吧...

又遇上惱人的周末

整個BLUE到谷底...

 

(結果後來...你不見了...從今天起離得我遠遠的...我傷心地想搥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