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你接到了我的感召

知道我想見你

今天晚上

你提早到了

說晚上9點多才到

結果8點40分我洗澡出來就接到你已到樓下的電話

讓我很訝異

第一次提早到

我總以為你對過來找我並不積極

雖然都會乖乖出門,沒讓我失望

但卻不會多給我一點時間

比我預定早半個多小時

讓我心情大好

今晚

我穿了件新的紫色絲質睡衣

想要誘惑你

你卻聞風不動

照樣跟我談工作、談生活

好吧...

我還得再努力~

今天我不想等待漫漫長夜

關燈後問你想不想我

你說有想ㄚ~

我覺得誠意不夠...

你怎麼就不渴求我呢? 

我還要努力到甚麼程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