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最近,對你有點灰心

除了每週五就開始為了週末而失落的感覺

這週,你冷落我很多...

如往常潑了幾桶冷水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幾通簡訊

但是都是些無關痛癢的關心簡訊

沒有愛的fu

送你幾句甜言蜜語

也像石沈大海沒有回應

是不是你對跟我的互動倦了呢...

 

當我和他又重逢

雖然心中有陣陣的悸動

但仍有一塊屬於你的位置在等著你

無奈對比之下

你給我的感受愈來愈淡

可能你心中的位置早被填滿

所以沒有在意要不要給我一個位置

有我沒我大概沒差吧...

但是這樣一來

我會被他拉走

因為你這裡沒有拉我的力量...

這樣你也沒差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