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末

你就消失不見

雖然我知道

星期日的晚上你就會出現

但是常常從星期五5點後你留給我的最後一通簡訊

交待我要多注意身體多休息

然後

你就從我的世界出走

我知道

週末的時間是家人的

也包括是她的...

以前

你週末上課時還會跟我msn整天

只有晚上會消失

現在

我寧可你辛苦的上課...

超自私的

這是種很無奈的心情

週末的休假

是我盼了好些年

在熬完碩士班課程後

終於感覺是自由自像在天堂的時段

但是現在

卻是孤單的一個人生活

唉...

什麼時候

你才能把週末的時間與我共享

讓我擁有你一整個星期呢?

 

換個角度想

至少我能擁有你五天

只能這樣想了...

 

PS:小更正...

寫完這篇網誌後10分鐘

碰到你上線敲我跟我說話

沒想到...你一起床就有想到我

真開心...

果然你心中有我的...

 

PS:再次更正

不甘願地問你

今天不用出去約會嗎?

你說「晚點吧  還在睡吧」

我又中箭落馬了...

原來是因為我早起可以陪你聊天...

可以擋一點空閒時間

唉...

我又輸了...難過...

真恨自己,沒事拿石頭砸自己腳幹麻...

 

後記...

星期日早上

我趁你上線跟你問了下

「什麼時候你才能把週末借我」

你說

「有機會會告訴你的嚕」

唉...心酸... 

雖然你後面有補一句

「會放心上的嚕」

但是我已經受傷了...

又像個乞丐般的討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