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因為你說「愛我嚕」

終於盼到你這麼說了...

雖然不是當面說的

而是在msn上打的字

但是我看到超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你這樣說的阿~

 

平常你偶爾會說想我

之前我在你晚上下線前盧你要你想我

因此,後來你會不定期在晚上睡覺前給我訊息說想我

我還蠻滿意的...

今天你要下線去睡前依然有給我一句「想你嚕~~~

我說「想我不夠多

其實是想跟你小抱怨

距下次見面還好多天

感覺你一點都不想我...

還沒來得及打好字

就看到你傳來的訊息

好啦  我知道嚕~~~~

愛你嚕

哇塞!

真稀奇耶~

我眼睛都發亮了...

這是你第一次用「」這個字耶~

我以為我盼不到這個字

之前不論你對我有多好

甚至是過情人節那天

你都沒有使用到「

讓我覺得很失望

今天你很不假思索地就讓「它」躍出螢幕上

我超開心的

不斷給你有紅腮紅的笑臉

希望讓你知道我好喜歡

 

今天感覺很值得紀念...

因為我分到你的愛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