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生日遇到七夕情人節

從年初開始,我就很期待

想在碩士學位拿到後,可以開心的過生日慶祝畢業

但如果能有一位情人陪我度過那就最好不過啦~

 

7月初,我趁機會和你約定要陪我過生日

你很大方地答應

我不禁提醒你,那天是七夕情人節

你確定你真能陪我?

你說可以

一直到今天到來,身邊響起「情人節快樂」的聲音

我才真正感覺到,有你真好~

 

昨晚,你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我沒意見

你問說那可以去吃寒酸的水餃嗎?

我說,吃的沒關係,只要對我不要小氣就好,呵呵~

其實,過節重點是人才不是食物呢!

我們又不是有本錢可以猛吃的人

 

我想利用生日要求你能牽我的手

你說看情況

害我真是失望

你頻解釋說是因為以前沒有這個習慣

我說但我需要的呀!

這樣才有被愛的感覺呢~

你說會再想想囉...

 

今晚,你帶我到八里去吃飯,很讓我意外

沿途我不敢問,直到駛入我不熟悉的地方,我才問你要去哪裡

我們一起吃了一頓沒有燭光沒有美酒的情人餐

但是,我說過,重點是人才不是食物

有你陪,吃什麼都行,更何況這餐飯吃得很飽阿~

 

從吃飯開始我就有感覺你真有想過了~

 

往十三行博物館散步的路途上

你終於牽起我的手

我有種初戀的悸動,像小女孩乖乖的給你牽著

你的手好大好溫暖

摸起來很舒服

整路上你把我牽得緊緊的

雖然路上沒啥人有點恐怖

但是你在我身邊,就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們偷渡進去博物館的觀景台

看了下河景聊了下天

我以為你會趁四下無人給我個熱情的擁抱呢!

但是,我失望了...

呵呵~ 果然還是我對你的渴望比較多

 

回程時,我們挑了段不熟悉的探險路程

中途為了還不錯的夜景,把車停在路邊下車去看景

聊天中,你漸漸擐上我的腰

也貼心的幫我搥腰椎痛的地方

慢慢的,好像沒什麼話說了

冷不防你親了我臉頰一下

令我訝異了一下

後來我們接吻了

你給了我過情人節的感覺

雖然捨不得分開

但是隔天要上班

你及早的把我送回媽媽家

下車前給我一個離別吻

恩~有進步了...

以前我都不敢(從5月份時就想這麼做的事...我有跟你說過)

你好像也不敢...

今天,卻很自然地...

我把臉湊過去

你把嘴唇迎上來

我們完成了屬於戀人之間的道別吻

跟之前親吻不一樣的是在你的車上吻別

雖然今晚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才4個小時)

但是覺得今天有加溫~

真幸福~

 

對了,忘了紀錄一件超重要的事

你在車上送了我一份生日禮物

我還很不識貨的說

看起來好高級的手機吊飾

你說這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阿~

啊~ 有聽過,但我沒看過耶~

那算是名牌喔~

開盒子時一度希望是項鍊或戒指之類的定情物

但是看到亮晶晶的手機吊飾

也是很驚喜(你說感覺我喜歡Bling Bling類的東西,至少有在注意呢!)

只是我沒有預期你會準備禮物(真的!)

我對你的期望僅有不要取消我們的約會這麼簡單

唉~

不敢奢求太多

以致遇上你有心的準備

突然不知如何表達我的開心

馬上把它別上我的手機

我想以後無時時刻都會想著你啦~

上網查了下

也是不便宜的呢~

害我感動了好久...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但不一樣的是有你的陪伴

不管你和她是不是會提前或延後過情人節

至少今年情人節當天你沒讓我孤單

我就感覺好幸福喔~

尤其是最近我忙著東奔西跑

跟你說的話有減少

你卻在今晚給了我不同的感受

哎唷~ 我怎麼游得出你的漩渦中ㄚ...

ps:跟我不會游泳無關啦!

今天,是幸福的生日情人節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520 的頭像
ti520

我和我的天蠍座情人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