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一樣了

早上我起床後

雖然精神依舊尚未恢復

但時間是很殘酷的

總是要起床準備上班

沒等你簡訊

我先發了早安簡訊

你看到後回了我早安

多給了幾個字「想妳歐」

我心裡不禁甜了起來...

你看看

我這麼渴望你的愛

才三個字

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

這算是貧瘠的愛吧...

三餐都飽不了......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大部分三餐我都還有得到你的問候

只是你給我的甜言蜜語很少

我總是盼望著你能由衷的說出對我的想念及渴望...

 

白天我超忙

坐在辦公室的時間沒有很穩定

但回座位後眼睛總飄向電腦螢幕看看有沒有你的信

我說我想充電...

你不解的問什麼是充電

我說做想做的事...看想看的人阿~

我的真實意思是我想見你...

因為我思念你,你必須來一趟解我的思念

但你沒再說什麼...我也不好意思說

你說晚上要去看醫生

我想我的希望又落空了...

 

晚上你看完醫生傳了通簡訊說要來看我

我不禁高興了起來

雖然還是埋怨著離上次見面已經有10天了

思念的蜘蛛網早就結得厚厚的

但是我還是很欣喜的迎接你到來

畢竟你還是「撥空」給了我點時間

晚上聊了下生活,關心了下你看病的狀況

這個夜晚,我們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心裡卻感覺有點虛

雖然一直在期待

但是期待太久失落太久

已經漸漸不抱希望了

不曉得你是如何突破心防的

反倒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是代表什麼呢?

代表著你願意成為我的了嗎?

其實我最近已經漸漸放下了...

難道你有發現我有點想離開?

唉...我又陷入深深的思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