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意談到你

她給了我一些信心

用她的經驗告訴我

這是有可能的

加上今天你的密集關心

我對你增加點信心了

 

早上6:54你給我第一通起床簡訊

讓我心情好

我說我想賴床

你乖乖的等到7:31才再度叫我起床

後來我心情好跟你討吻

你居然愈來愈大膽

打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話

害我差點來不及上班

一直沈溺在有你的幻想裡

(早上累積了8通你發的簡訊)

中午給我一封信後就失去聯絡

害我想著你在哪

下午2點多你給我一通簡訊說在聽會

我想是在參加會議吧

怕你無聊想睡

打了兩則笑話給你看

問你美酒跟我要選哪一個

你說我比酒還可口哪還要比

我喜孜孜的把簡訊給小意看

偶爾看到你的甜言

心裡真高興

(下午累積了14通簡訊)

下班前你回到辦公室

居然問我晚上可否上網聊天

這是甚麼鳥問題

我哪會拒絕你

更何況晚上上課我也是在網上亂逛

有你在

當然快樂多了

 

晚上7點多

你已經回到板橋的家裡

上線跟我SAY HI

真的有想著我唷~

整晚邊敘述我上課的情形

邊跟你哈啦聊天

你講了一些讓人臉紅的讚美

也讓我粉訝異

你觀察我到那麼仔細

你對我某方面的喜愛超過我想像

但卻讓我愈不解你在想甚麼

為什麼你可以說我是極品(真害羞...)

卻不肯成為我的?

還是不讓我無法成為你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