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很sad的網誌

在我寫了幾篇甜蜜的心情後

這無疑是一篇潑冷水的網誌...

 

我今天問你

我是不是沒機會...

你說

「如果跟她走不下去

那就考慮你嚕...」

天啊!

轟的一聲

我的腦袋空白了好久

突然間

沒有力氣按回信

整個人無力的攤在椅子上

我該怎麼辦?

我努力了

我用心付出了

即使

我早知道

會有這樣的

兩難

但聽到你這麼說

真的很難過

這真是個令人心碎的答案

代表著我陷入一場很沒有把握的戰爭中

即使我有攻擊的策略及武器

但是一點勝算也沒有...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剩下的心情.....

晚餐時肚子很餓

可是沒有吃飯的胃口...

你跟我說對不起

害我難過了

我又能怎麼講

是我自己天真的以為

你會為了我放棄她

一旦面對這無情的答案時

退縮了

想抓住一絲絲的希望

再往上爬

還是期待有爬出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