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跟你通mail時

半刻意下

提到了現實的無奈

我跟你說

當我補完愛

也許會功成身退

你不懂

我說

「你遲早要回歸正常的生活,正常的伴侶身邊阿~」

多麼希望你給我一點安慰

但你只是「唉」了一聲

我就知道

現實是殘酷的...

我也唉了一聲

心情一直Down...

口中的晚餐也變得沒味道了

 

在YOUTUBE中隨意瀏覽

看到梁靜茹的海外婚禮

浪漫的讓人覺得好羨慕

而後點選一些她的歌

她的聲音真的是沒話講

很撫慰人心

最後停在

我最愛的歌

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可是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從第一句我就開始感動

情緒瞬間高漲了起來

眼眶已經慢慢濕了

每次我都會被這首歌懾服

怎麼會有這麼一首歌

每次都可以讓我哭

 

特別是這段演唱有情侶情不自禁的親吻對方

1:29、3:18、5:01

感覺他們好陶醉

懂得珍惜身邊的幸福

我最愛的陶版~ 好想有機會聽現場喔~ 

哈哈!應該沒機會啦!

我可以許一個心願

改天聽你唱給我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