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如果我還在學校

是不是不會有這樣的發展

我說應該是

你說你想也是

我說如果我沒夢到你

應該沒有再聯絡了吧

所以是我纏住了你

你說是我被你勾住了吧

我說,是阿~

我仰慕你很久了

你一點都不相信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4月12日一大清早的辦公室

你開門進來

跟我說你是今天上第一門課的老師

我十分訝異你如此之年輕

印講義時靠近你

發現你長得好高

你說

那時的你算清瘦型

哈哈

我那時也比現在少很多肉阿

跟你一起走到教室

懵懂的我隨著自己的意志準備開班作業

在你的課堂

穿插進去要跟學員說話

第二次靠近你

還是覺得你好高

心想著

我若有這麼高的男友就好囉

第一句跟學員說的話

竟然是

「老師長得好高喔!我都要把麥克風調下來...」

爾後跟你說話

都會深吸一口氣

每每抬頭看你時

緊張的心情都讓我說話不輪轉

只好陪笑

你沒發現

我現在想來

還是心跳加速...

心動的感覺

到現在還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