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訂了個重要的約會

週四晚要共眠

本來就有預期這週五還要共進早餐

在你逐一報告這週晚上行程後

發現週四晚是空閒的

msn的結果發現我們的想法是一致的

想要擁有個屬於你我的晚上

為了這個晚上

我輾轉難眠

很緊張、很擔心、很興奮、很苦惱...

明知經過這個晚上

關係應該會有點不一樣

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迎接這個不一樣

該怎麼拿捏、小心維護這份得來不易的好感

 

一起看「暮光之城2:新月」

身體慢慢挨近

本來以為你會抱著我

但你沒動作

我也只好呆坐著...

我想你應該和我一樣身體僵硬著吧!

等到要睡的時候

我邀請你上來跟我同床

你仍不好意思

待我關了燈才上床

我期盼著你能主動

但看你謹守著本分不敢造次

我勉強小聲的開口要你抱我

你小心翼翼的將手環抱了過來

卻在我轉身時收回去

面對你

真不知該如何自處

總不能說你抱得不夠久吧

也許你想睡了

我只好放棄

轉身背對你

你又將手環了過來

害我心驚了一下

但怕你又放手

因此我抓著你的手

希望能感受你的溫暖

半夜

感受你的呼吸及打呼聲

我趁了個機會

挨了過去

你很自然的正面抱起了我

彷彿也等我很久了

我總算如此靠近你了

你的擁抱給我超強大的安全感

能在你身邊感覺好幸福喔~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凌晨

你起身上廁所

我也朦朧醒了

再靠近你枕你的手時

已經覺得很自然了

在外頭清脆的鳥叫聲中

感覺會是一個活力的早晨

早上

我們接吻了

你從額頭給我第一個吻時

我就開始意亂情迷了

當我們唇瓣相接

我全身融化在你的溫柔中

這是累積了許久的渴望

久久無法自拔...

讓我意外的

你起身後給我的腳背一個親吻

這是什麼樣的表示?

我一直不解...

就像跟你msn要我去睡時

會順便給我一句「乖喔!」

是疼愛嗎?

離去前

你轉身給了我一個深吻

剎那間

讓我感覺你對我是真心的

因為身高的距離

我不自覺的雙手攀上你的脖子、墊起腳尖

享受你給我的甜蜜

溫暖厚實的嘴唇

比起一般人淺淺的道別親吻

多了誠意

你說再吻下去

會來不及了

我真捨不得離開你

今天

我們關係更進一步了

雖然還有最後的屏障未突破

但我覺得這樣很好、夠滿足了

我並不期待這時發生更親密的事

因為我怕你和我還沒準備好怎麼定義這關係

上班後

你陸續給我15通簡訊

又破了上週的紀錄

回到家馬上上線跟我說話

我想

我們應該都在期待

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好的發展

吻你的感覺跟我對這份感情的期待一樣濃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