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想在星期四晚上見你

但你要去接機

我提出要共進早餐的要求

你欣然同意

晚上我奮力把房間整理乾淨

希望給你一個乾淨的空間

早上早早起床

原本期待你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結果沒有

小失望了一下

但一上線你就發現我了

說15分鐘後就出門

我也趕快打理自己

希望有個清爽的早晨

買了早餐跟你在路邊相遇

算是個不錯的開始

到家裡感覺你有點不自在

我知道家裡小

對你長手長腳很不方便

坐下來

我的大腿挨著你的

感覺得到你的溫度

跟你一起吃早餐看電視

在這小小的空間

只有你和我

感覺很溫馨

你不是說要抱我

我一直在期待著

時間無情的流逝

你不敢動我也不敢

直到你起身準備離開

我不好意思的開口

眼睛根本不敢看你

你果然馬上用雙手圈住我

身高的確有點距離

但是感覺很有安全感

怕口紅弄髒你的襯衫

不自在的抽離這溫存

目送你離開

捨不得

當天我們往來了27通簡訊

是我這輩子之最

回憶再回憶

依舊令人臉紅心跳

好像回到初戀 

PS:此文為本網誌開始撰寫的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