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就約好要在今晚約會

日子愈靠近愈緊張

早早下班把自己梳洗好

帶著美美的妝

騎車往新莊去

跟爸爸聊天完

趕回家放東西

小補了妝後到約定的地方見面

希望讓你看到準備好的自己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跳

等到你出現

上車發現真的是2人世界(上次有媽媽)

開車到夜市附近

運氣好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

下車等你時

緊張到不知所措

一直很擔心等等該如何自處

你下車後

站我旁邊

覺得你好高

雖然我已經穿了高一點的鞋

但至少20公分的差距讓我看你得抬頭

不好意思下索性不要正視你

逛夜市時

人潮稀少,走走看看

我們沒什麼話題好聊

快到夜市盡頭

終於到我們之前討論的豆花攤

坐下來吃豆花聊個天

吃完後到隔壁攤吃鹹湯圓

第一次

跟你一起吃「1份」食物

有親密的感覺

你坐我靠得近

笑著跟我說話

有男女朋友的fu

走回車上

不知下一站要到哪

你說帶我去看夜景

我想真是個不錯的點子

因為我不敢看你

繞到輔大後

話題有比較多了

聊了下你的大學

從另一頭上林口

人車不多

你帶我到一處你熟悉但偏僻的地方

伸出手扶我走下去

我只敢抓你的手臂

從高看了下台北縣的夜景

感覺不自在

因為沒有地方坐

沒有機會靠近你一點

離開後走了另一條小路

但經過幽暗的房門口

我害怕的趕緊跟上你

突然覺得你能給我安全感

下山時

我知道你要送我回家了

雖然感覺時間還很早

但是明天我們都要上班

以平時習慣早睡早起的你

現在11點半已經讓你縮短了休息時間

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要你陪我到更晚

下車時

實在依依不捨

我們只約會2小時多

可我準備了心情好些天

不過

算是個像樣的約會

單獨2人逛街、一起吃東西、看夜景

應該不是一般朋友的吧!

回到家

媽說是你嗎

我說是

但我沒多說我的心情

因為還在不確定中

回來後一直想你

我大膽的傳簡訊說忘了跟你吻別

你說我才不敢

我想可是我不敢

你知道我的心意

卻常常逗著我

我的心跟著你起伏不定...

對了

忘了記錄一點

今天你是在晚上加班後

特地來陪我的

我感覺很高興

我有讓你下山的動力

在你心中應該有點小位置吧!

PS:此文為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