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素華阿姨打手機把我叫醒

媽生病了

昨天就一直上吐下瀉

但昨天沒看到醫生

今天舅和姨都要去辦事

沒人有空帶媽看醫生

我當然二話不說

call弟一起上林口

載媽到長庚掛急診

出門前

一直在想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遇到你

星期日你不在山上

但你問我會待到幾點

我心裡殷殷期盼

你會為了我早一天上來見我

 

可憐的媽媽

連看醫生都不果決

多被上吐下瀉折磨了一天

下午媽好多了

又開始整理東整理西

一直到晚上8點多才在椅子上睡著

約莫9點多

你上線了

我問你何時上來

你說你已經到林口了

我開始小興奮

因為你離我不遠

我大膽地說

那還不來給我看一下

你躊躇了一陣子

問說會不會影響我休息

哎~怎會呢~

我就想見你阿

後來你又說會不會太晚

我想想怎麼那麼勉強

回你說那就算了

你緊張的說

是不是真的想見面

我說是阿

後來跟媽說我要出去一下

你來找我

媽也沒多嘮叨說太晚

見你時

很意外

你穿短褲

沒刮鬍子

但無損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我本來想素顏的

但沒信心

硬是上了點眼影及刷睫毛膏

我們在家附近喝豆漿聊天

我很緊張

任何一個動作都很小心

你看起來大方多了

聊著工作及生活

吃完後上車

我不想早回去

問你體育學院的位置

你說可以帶我去看

我很開心你沒拒絕我

因為已經很晚了

怕打擾你休息

然後你開車帶我去逛了體育學院

還經過你的公司

你的宿舍

原來離我家很近

約莫開車5分鐘的距離

當時

我真希望我就住在林口

可以天天跟你約會

你要趕1點前回宿舍

於是我們12點多分手

回到家不停地想你

很期待下週二的約會...

今天看起來

你仍是很君子式的交際

但我發現愈來愈喜歡你... 

PS:此文為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