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最近為了論文

一直睡不好

電腦打多了

脖子變很僵硬

精神緊張

導致晚上睡覺品質下降

隔天起床

脖子老痛了半天才恢復健康

我說不舒服

你說應該要換枕頭

我不懂該怎麼挑選

你用心地找出繪圖版

畫圖跟我說明

我聽懂了

但是怕選錯

你說你有兩顆枕頭

可以借我一顆睡睡看

這是多麼親密的接觸

我真是不懂你

願意把你身邊的東西送來給我

我以為你只是說說而已

過了幾天

我趁你要到學校上課的時機

跟你要了枕頭

你真的同意

沒想到我提早一天上林口

你把枕頭送來媽家

我寶貝的抱著它

這是你的東西耶

又藏不住興奮的心情

一直跟家人說枕頭是你的

這天開始

我和你不同床但共枕了

每天睡覺前

會吸一大口你的味道

想著你入睡

真的

脖子不痛了

果真你認真的跟我分享了好東西

俗稱「貴人」

讓我睡眠品質變好了多

但是

晚上漸漸不易入睡

因為一直想你

難道你下了魔咒

把你的味道注射入我的腦內

久久不散

PS:此文為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