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你msn

天冷

我突然說想吃豬腳

你說媽媽昨天有煮

我好羨慕

你說要去看看還有沒有

發現還有剩

說要帶過來給我吃

我嚇了一跳

趕忙把房間整理好

也把自己整理好

等著你過來

好久沒見你了

 

你帶來一個保麗龍小盒子

裡頭裝了幾塊豬腳跟一顆滷蛋

看起來就很美味

把我的黃金鼠抓出來把玩

發現你的手好大

但我深怕我的黃金鼠咬了你

跟你說話

心裡砰砰跳

不敢看你

一直跟你聊黃金鼠

匆匆的你離開了

我有點不捨

我準備了很久見你的心情

但怎麼著就是說話不自在

我以為你要等我吃完再離開

送你下樓

你說順路

讓我心頭一驚

從板橋回林口

景美怎麼會是順路的?

我心裡想像著你是為了我而過來的

豬腳真的好好吃

跟你一樣

很有味道

佈滿了我的心

PS:此文為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