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你的第一次約會

回憶起那天

還是心跳不已

自認見過大場面的我

在你面前變得好膽小...

 

連續夢到你三天

我再發Mail告訴你

心裡覺得怪怪的

是不是該去看你一下

你大方的說可以一起共進午餐

隔幾天

我們開始msn

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為了這天的來臨

我幻想過很多情節

雖然只是一個多小時的相處時間

但是我不曉得花了幾倍的時間去準備 

從服裝的選擇到飾品鞋包... 

甚至當天特地早起洗澡洗頭作全身保養

出門前還一直戰戰兢兢地想還有哪裡不完美

我不是想要迷惑你(我的本錢也不夠...)

但我想要讓你留下很好的印象

也不知還會不會有下次的見面

老師跟我說

不用想太多

就直接衝去牽你的手

哇塞

這是男人的行徑吧

我雖然平時作風大膽

遇到剛萌生的感情還是十分惶恐不安的

哪能叫我做這麼激烈的表白

更何況

我又不知你對我的感覺是啥

貿然行動

保證你把我當成花癡一個

即便如此

約會中我還是一直緊盯著你的手

你沒發現吧...

 

今天特地穿了7公分高跟鞋來

明知你很高

跟我的身高差了26公分

再高的鞋都彌補不了這個距離

但我還是想要能離你近一些

走在你身邊

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我緊張...感覺你也緊張

吃飯時巧遇小意

我整個人變得很不自在

平日我的灑脫好像慢慢的在消失

變成一個會害羞的女人

我努力維持我的儀態

希望能把我用錢及時間堆出來的氣質

發揮得淋漓盡致

回到學校跟朋友會合後

不曉得他們有沒發現我今天刻意打扮

雖然差一點就坐到你的車了

不過坐老師車心情比較自在

可以放心的大聲講話跟笑

哈哈!

我也是會假裝淑女的唷~

PS:此文為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